液碳公司荣获江苏省第四届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二等奖

      12月17 -18日,由江苏省经信委、总工会、人社厅、国资委及江苏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合举办的江苏省第四届职业经理人(管理技能)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共有48家参赛项目单位进入总决赛角逐一、二等奖。液碳公司与省内诸多优秀企业同台竞技,最终在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创新大赛竞赛以职业经理人近三年内在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中的管理技能创新成果为参赛项目,突出高质量发展、融合发展,体现创新性、实践性和科学性、示范性。项目覆盖13个区市,涉及石化、制造、交通、电力、金融、电子信息等23个行业。经过初审、复审、决赛等环节的激烈竞争,液碳公司脱颖而出。
 液碳公司参赛项目为《基于国有企业转型发展的精准映射管理法》。液碳公司从过去、当下、未来三个维度透过现象看发展,通过科学分析、精准施策,解决了市场开拓、基础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展示了液碳公司近几年的管理创新成果,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
    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作为全国首创、面向职业经理人的省级一类赛事,在加强江苏省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激发广大职业经理人的创新热情,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促进作用越来越明显。液碳公司不仅组织基层干部和骨干参加职业经理人培训,而且积极鼓励人员参加创新比赛。此次获奖是液碳公司打造高水平管理创新团队的新起点,通过比赛学习不断提升公司人才管理水平和队伍建设,也进一步彰显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张金峰)

信息来源: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