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乡宁县应急管理局到延川南煤层气田检查指导冬防保温工作

       12月17日,山西省乡宁县应急管理局一行到延川南煤层气田检查指导冬防保温工作。
  检查围绕生产平台、集气场站、集输设备、台账资料及巡检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复核前期改进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冬季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汇报,对延川南冬季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表示认可,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的通知》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执行国家和山西省、临汾市冬防总决策部署;二是要未雨绸缪、提前部署,组织做好冬季安全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各项防灾减灾体系机制,强化值班值守和预警响应工作,确保安全平稳生产;三是要全面落实冬季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强化系统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打赢冬防保温这场硬仗。
                                                                                       (李培  张钦董)

信息来源: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