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召开监督委会议 部署今年工作

      1月5日,油气田在宁召开2020年监督委总结会暨2021年工作会。李东海出席会议,何惠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构建“大监督”有关文件精神,8个监督委成员部门汇报了2020年度业务监督有关工作,并对2021年监督工作提出初步设想。李东海对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东海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构建“大监督”体系,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加快监督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要求,更是推动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的有效手段。二是要充分运用好“大监督”平台,发挥好作用,“大监督”不光要有形,还要有神、有内容,真正把监督工作做实做细。三是监督工作重点要关注两个问题:一是依法合规经营问题,要通过监督,推动促进建章立制、科学决策、规范运行;二是信息成果共享问题,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通过构建两个“大监督”(经营管理风险“大监督”、安全生产质量“大监督”),推动促进信息互通、成果共享,实现企业健康发展。
     纪委监督部、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等8个监督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天永)     

信息来源: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