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审核重点探评井回顾性评价汇报材料

       2020年12月26日,分公司组织专家审核重点探评井回顾性评价汇报材料与2021年计划探井井位落点。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聿元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对分公司重点探评井从实钻情况、地质背景、保存条件、工程工艺适应性等方面开展了回顾性评价,总结分析勘探论证部署工作中的不足与成功经验,介绍了十四五长期规划总体目标与2021年预计部署探井情况,就计划部署探井数量与井位选择向专家领导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指出,要进一步梳理主线、明确失利原因、聚焦下步攻关方向,实现资源整体控制。
  吴聿元强调,重点探评井回顾性评价与探井部署对于实现精细勘探、效益勘探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挖掘失利原因,进一步明确井位部署目的与战略意义。

                                                                                                      (孙斌)     

信息来源: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