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 迎新年

临汾煤层气分公司举办2021年迎新年联欢会

 

    “伴随着华东‘百万吨’级油气田的全面建成,我们融入了这片土地。煤层气开发示范工程已然迈入行业前列,自此,黄土高原成为这批漂泊‘油子’的又一故乡旧地。”2020年12月29日,临汾煤层气分公司迎接2021年联欢会上,四名青年员工用充满感情的朗诵表达了自己对华东油气田、延川南气田的热爱。
  2020年12月29日,临汾煤层气分公司举办“告别2020 迎接2021”迎新年联欢会,局文艺轻骑兵,液碳公司、物供中心等兄弟单位代表与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到来。联欢会分“回望峥嵘岁月”“共享欢声笑语”“展望美好未来”三个篇章,歌唱、舞蹈、朗诵等节目形式贯穿其中。
  赞美祖国讴歌党。一首《永远跟党走》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伴随着高亢的歌声,全场观众自觉地挥舞起手中的国旗,共同赞美祖国讴歌党。2020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等的胜利。在《看得最远的地方》的歌声中,现场观众重温疫情期间抗疫的温暖与感动,共同感受祖国的强大。
  热爱事业甘奉献。“我听到了永远阔步前进的步伐,我听到了永远昂扬向上的歌唱。啊,中国石化,您是我的太阳!”新入职员工的朗诵《中国石化,您是我的太阳》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新兴力量对祖国油气事业的热爱。默默坚守岗位的临煤人也走到台前,发出“我爱这片土地,正如热爱这即将腾飞的事业”的心声。临汾员工纷纷表达自己对延川南气田、华东油气田以及祖国油气事业的热爱,表达奉献清洁能源的信心和决心。
  欢声笑语迎新年。演出现场,安全督查一改平时铁面无私的形象,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诙谐有趣的《小人舞》,告诫大家安全工作时刻不放松,安全工作永远在大家的心中,新的一年里安全工作大家齐手并进,共筑堤坝,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看图猜地名”环节中,大家根据提示识别图片进行地名猜测;“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中,各组观众生动地演示了“吃面条”“抓耳挠腮”“金鸡独立”“猪八戒”等经典动作和角色,引起阵阵掌声。在后续的抽奖环节中,现场气氛更是一度高潮迭起。
  共同展望许未来。伴着《新年,你好》朗诵,联欢会接近尾声。“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展示了临煤人攻坚克难、继续奋勇拼搏的斗志;“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广大干部员工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联欢会顺利结束。此次迎新年联欢会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振奋员工精神,鼓舞员工斗志,营造了欢乐祥和喜迎新年的良好氛围。此外,元旦期间,临汾煤层气分公司还组织了迎新年升旗仪式、掼蛋比赛、包饺子等活动,丰富员工节日生活。                              

                                                                                                     郭豪杰

 

 

泰州采油厂

    2020年12月31日,泰州采油厂在草舍班站举办“起航2021”迎新年诗·歌会,以朗诵、歌唱的方式抒发泰州采油厂人爱党爱国爱企情怀,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
  图为活动现场场景。                                                                       邓菁凝 摄

 

 

泰州采油厂承办的泰州片区“迎新年 庆元旦”员工趣味运动会在泰州文体中心热闹开赛

    2020年12月30日,由油气田主办、泰州采油厂承办的泰州片区“迎新年 庆元旦”员工趣味运动会在泰州文体中心热闹开赛,通过同心鼓动感颠球、定点投球、摸石头过河、旱地冰壶等游戏,泰州片区四家单位近百名员工齐聚一堂,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邓菁凝  王芳

 

 

 

油服中心

    元旦节日期间,油服中心各工区因地制宜开展健步走、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欢快的节日氛围,迎接新年到来。                                                                    姚凌云  周剑

 

 

 

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

    1月1日,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开展以“庆元旦迎新春,开启新征程,建功十四五”为主题的元旦文体活动,通过志愿巡线、套圈、声情祝福、你比我猜等活动,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员工度过愉快祥和的节日。图为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与华东工程重庆项目部进行篮球友谊赛场景。 
                                                                                                    何能举  周诗雨

信息来源: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