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到部分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2月2-3日,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一行先后到液碳公司、泰州采油厂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在液碳公司,李东海强调,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风险管控;要汲取集团公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地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结合实际,认真做好“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同时落实好春节期间的带班值班和应急值守,确保平安过节。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消防设施、用电安全及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东海与优秀共产党员和新进大学生进行了慰问座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工作虽是艰辛,但更多的是收获。
  李东海要求,公司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新进大学生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叮嘱青年大学生要充分发挥年轻人的热情和才智,学以致用,以标杆为榜样,勤学多问,不断赶超目标。
  3日,李东海一行到泰州采油厂洲城班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慰问活动。李东海查看了洲城联合站生产运行情况,肯定了站区工作,并要求班站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合理安排春节期间人员,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员工特别是外省员工过一个满意、祥和的春节。
                                                                                                       (杨玲  印新华  耿捷)
       图为李东海在液碳厂区检查设备标识。

信息来源: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