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部署2021年HSSE工作

       1月20日,泰州采油厂召开2021年HSSE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油气田2021年HSSE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并部署2021年HSSE重点工作。
  会议对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抓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地生根;二是抓实HSSE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三是抓实风险识别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四是抓实承包商和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控;五是抓实井控安全管理;六是抓实环境保护管理;七是抓实能源碳资产管理;八是进一步强化应急能力建设;九是抓实职业健康管理工作;十是抓实公共安全管理。
  会议还总结了2020年井控管理工作,部署了2021年井控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班组,签订2021年HSSE绩效目标责任书。
  该厂厂长唐建信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从“完善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狠抓领导引领力建设,狠抓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狠抓承包商和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狠抓基层管理,持续推进环境保护、节能、碳资产管理,提升员工健康水平”七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并强调要做好“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组织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两项重点工作。
  该厂党委书记金国强对做好HSSE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要加强安全责任制考核追究。
                                                                                                  (刘娇)

信息来源: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