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公司春节不打烊 保障油品供应

      春节期间,新源公司针对可能发生的发油、运输或不可预料的种种突发因素,提前筹划,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用油的安全、顺畅。
  2月10日,临近新年,家家户户张灯结彩,街头巷尾洋溢着“年味”。新源公司生产值班员却异常忙碌。他们接到了江苏钻井70833井队发来的需求计划,要求限定时间向位于贵州习水县的丁页5井施工现场配送柴油100吨。据该井队队长介绍,该井是江苏钻井承接的西南石油分公司的钻井任务井,通往井场的道路已在搬迁中损坏,因甲方钻前节日期间休假,损坏道路暂未得到及时修复。接到通知后,新源公司快速响应,第一时间联系承运单位前往道路损坏现场进行勘察,确定罐车无法通行后制定其他配送方案,经过多方打听和观测,终于找到一条虽远但相对安全的公路。经数小时跋涉,接近傍晚时分,新源公司成功将第一车17吨柴油安全送到丁页5井施工现场,为井队施工提供了高效可靠的油料供应保障。待倒驳进罐结束,已将近深夜,但是对于新源人而言,为了不耽误生产深夜供油早已司空见惯。
  大年初二,当所有人都沉浸在节日晚宴的氛围中时,新源供油班长的电话铃声响起“你好,是新源公司吗?我是江苏钻井项目部,由于井下原因,40636井队急需柴油14吨,请务必安排送到高邮沙20井。”
  扔下电话,新源人又投入到紧张的配送安排中。
                                                                            胡维勇  沈洪峰

信息来源: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