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碳公司多举措保障春节安全生产

      牛年春节期间,液碳公司切实落实“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节日期间各套装置生产安稳,效益牛气冲天。据统计,大年初一到初六,二氧化碳日驱油压注量达630吨,满足了春节市场的需求。
  强化领导带班值班执行,保证节日生产安全。为确保春节假期安全生产,液碳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节日期间单位主要领导深入各基层班站检查春节值班带班情况及节假日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保证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平稳。
  组织员工学习,强化安全生产重要性。春节期间也适逢“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开展,液碳公司开展安全学习活动,向员工传达集团公司,以及油气田有关此项活动的具体内容,同时强调“三大纪律”在生产中严格执行的重要性。春节期间,各基层队自觉加大巡检、盯表,以及装置之间的沟通力度。每个班组不仅严格交接班制度,而且每天都加强现场巡检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按照油气田《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疫情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及时开展人员排查和重点人员筛查,做好应急处置。加强宣传教育,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保障,合理安排外地员工就地过年。加强日常出行和健康监测管理,及时报告异常信息,员工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截手套、勤洗手等防护措施,提高疫情防控水平和自我防护能力,有效保障了员工的安全。
                                                                                             (杨玲)

信息来源: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