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家”文化氛围浓

      “今年是我在泰州过的第一个春节,可是却过得很开心。”2月18日上班第一天,生产指挥中心张红岩对老家的父母说道。
  今年春节,泰州采油厂163名员工就地过年,其中外省员工57名,占全体员工数的35%。为让员工,特别是外省员工亲身感受到企业“家”文化,春节前夕,泰州采油厂厂领导走访、慰问各班站、单点员工、先进员工代表及困难员工,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温暖和祝福。组织策划开展“爸妈请放心,我在这一切挺好”、“其实我也很想家”、“外省的亲人新年快乐呀”等多种形式的直播、视频连线活动,拉近员工与远方亲人的距离。
  各班站在用春联、福字、大红灯笼、气球、彩旗等春节装饰物品,营造浓浓的春节氛围的同时,开展包饺子、做年夜饭、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泰州采油厂唯一一支工作在重庆市南川区的气密性检测小组也精心准备了16种江苏特色菜,八名员工欢聚一堂开心过年。
  当牛年零点钟声敲响,宣传工作群内地质研究所、金湖班站、生产指挥中心员工拍摄的拜年视频相继跳出:“祝采油厂蒸蒸日上、祝全厂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祝采油厂创新不止,再攀高峰” ……分散在省内外各地的员工对“家”的祝福真情实意,将节日气氛推向最高点。                   

                                                                                                耿捷

信息来源: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