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召开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月5日,泰州采油厂召开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回顾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2021年“1335”党建目标,完成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党委书记讲党课等议程。
  会上,15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依次对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下一步完善改进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泰州采油厂党委书记金国强为参会人员讲了一堂题为《夯基础 强基层 全力提升基层组织力 为实现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党课。结合建党100周年,提出2021年“1335”党建目标,要求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做围绕生产经营、关注员工动态、攻坚基层难题、敢于向问题亮剑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
  会上,还对四季度红旗党支部进行了表彰,三名同志交流参加集团公司青干培训班学习的心得和体会,三个党支部汇报2021年党建工作规划。
  最后,该厂领导从戴好口罩、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关爱员工、遵守规矩、不越红线、过好春节七个方面对春节期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邓菁凝)

信息来源: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