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页14-5HF井水平段长创南川工区最长记录

 

      2月13日,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胜页14-5HF井顺利完钻,该井水平段长2615米,刷新南川工区水平井水平段最长记录。
  该井为“导管+三开制”水平开发井。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与负责施工的华东工程重庆项目部加强配合,精心组织,优化工具工艺,采用“高效PDC钻头+螺杆+LWD+水力振荡器”底部钻具组合。同时优化水平段井眼轨迹,强化工程地质配合,在保证钻遇率的基础上,保障长水平段钻进的安全高效施工。
  胜页14-5HF井长水平段钻井施工的顺利完成,为该井获得良好测试效果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区域长水平段施工积累了宝贵的技术经验。                         

                                                                                                    (何能举 孙钢)
       图为余晖中的胜页14平台。                                                    何能举 摄

信息来源: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