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开展“寻访时代见证人”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记录历史,传承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华东石油局党委发起“寻访时代见证人”活动。
  活动将寻访上至20世纪20年代、下至21世纪第二个十年的时代见证人,为我们讲述他们记忆中的时代印象。让一个个真实而生动的身边人,引领我们去阅读那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重温那一幕幕惊世骇俗的壮烈。
  截至4月2日,已寻访12位同志,分别见证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石油会战及华东“三次创业”等历史重要时期。各二级单位同时邀请老同志、老革命讲党史,鼓励青年一代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铁人精神。
  活动的开展对于坚定必胜信念,聚力提质增效,激发全员智慧,汇聚全员力量,推动油气田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崔璟)

信息来源: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