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中心组织员工到南京市档案馆参观交流

         3月22日,资料信息管理中心组织青年员工前往南京市档案馆参观交流,受到市档案馆热烈欢迎。负责接待的档案馆业务指导处副处长庞锡生介绍了市档案馆的基本建设、馆藏结构、信息化建设作了详细介绍,并陪同全程参观行程。
  针对交流人员提出的档案接收、归档和保管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市档案馆接收保管处处长刘峰给予了一一解答。关于资料中心人员职称评定问题,刘处长推荐大家参加档案编研成果立项,详细介绍了立项的流程,鼓励工作人员要选好题、立好项,利用“外脑”和高校等单位开展联合编研,充分发挥专家的优势,推动编研成果立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继而推进职称评定相关进程。
  最后,交流人员参观了以“档案见证 南京巨变”为主题的《南京红色档案展》教育室,加深了对业务的理解,明晰了资料中心的发展方向。
                                                                                       (周洁)

信息来源: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