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员工身心健康 净水先行

        “太好了,终于能喝上‘纯净水’了。”泰州采油厂基地管理中心员工王晓琴在净水机出水口接水时高兴地说道,“我今年提报的改善水质的提案,没想到这么快就落地了。” 随着各楼层净水机欢快地流出纯净的水流,有序接水的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微笑。
  泰州采油厂建成至今,自来水管线一直使用原先设计的铸铁输水管道,因其深埋地下年代长达24年,部分水管线锈蚀严重,在2020年办公区、生产区雨污分流改造挖沟过程中,就紧急处理过不下10处因管道锈蚀而发生的刺漏问题。同时铸铁输水管道的长期使用,降低了办公楼用水的质量。为了让员工喝好水,泰州采油厂职代会在提案收集后立即组织讨论,并开始逐步实施。3月21日,利用周末的时间,13台“史密斯”净水机在机关和二线单位得以安装。
  净水设备的投入运行是今年泰州采油厂保障员工身体康健、心理健康的重要举措,更是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方法之一。                                

                                                             卢智峰  胡勇

信息来源: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