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到油气田开展设备、计量大检查

      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4月13日-18日,总部油田企业第2检查组到油气田开展设备及计量检查工作,并进行点评。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运海出席点评会。
  检查组通过查资料、查现场、提问交流等形式,对设备和计量管理体制机制、重点工作、关键设备等进行了检查,一致认为,油气田迎检工作严谨周密,相关工作体制机制健全,运行体系精干有效,为生产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检查组同时指出了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了点评。
  王运海在点评会上做表态发言,他对检查组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到责任人落实、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资金落实、整改期限落实,举一反三、面上扩散;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设备管理工作重要性认识,要从设备的技术指标、操作规程、检查工作中形成一套有效的措施;三是要进一步落实设备管理责任,梳理管理制度,持续健全设备管理机构,扎实推进设备管理体系建设;四是要构建设备本质安全长效运行机制,重点推进电动压裂设备在页岩气、煤层气的大型压裂中的应用,推进天然气自动化设施、增压设备和过滤装置的应用实施,继续推进修井自动化,抓好专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推进 “六精”润滑管理。
                                                                                 (刘海蓉)

信息来源: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