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到液碳公司进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非煤矿山企业强化风险管控,全面有效防范非煤矿山安全事故,4月15日,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对液碳公司进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交叉互查(执法检查)。
  检查组按照“三位一体”执法程序,采用“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总结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重要岗位班组长参加”模式开展执法检查。专家深入生产车间和华泰2井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液碳公司二氧化碳充装现场、非煤矿山安全管理网络体系及其配备安全管理人员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安全投入、安全培训教育、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等情况。
  在检查结束后的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液碳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检查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坚持把实现“零死亡”作为永恒追求的目标。同时,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责任制规定,强化非煤矿山监管,切实把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汤颖)

信息来源: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