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首批EAP工作室正式投入使用

         4月19日下午2点,华东油气田首批EAP工作室在泰州采油厂草舍班站正式投入使用。
  一直以来,泰州采油厂始终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积极开展EAP帮扶工作,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从分公司争取EAP项目落地泰州采油厂作为试点,首先在草舍班站和洲城班站建立EAP工作室。
  此批工作室建有“情绪悦纳室”和“音乐放松减压室”两大区块,包括肢体宣泄、互动游戏、身体按摩及音乐放松等项目,通过击打模拟人、放声高歌等方式渲泄负面情绪,并运用生物反馈技术实时查看自身心理素质指数,结合专业指导,提高员工的心理抗挫能力,适时帮助员工释放压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工作中。
  “真是太好了,EAP工作室的投入使用不仅提供了渲泄和倾诉的渠道,而且是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贤内助’。”草舍班站安全员王齐俊现场体验减压设备后高兴地说道。
                                                                       (卢智峰  卜义昕)

信息来源: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