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党委书记与青年面对面活动

        4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油气田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党委书记与青年面对面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高质量推进油气田党建带团建工作。
  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青春建功行动两个维度授课,引导和帮助大家汲取丰厚养分、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五四精神,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历史,面向未来,担当使命,不懈奋斗,为迈入国内中型油气田,加快打造精干高效油公司和技术先导型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与会青年代表围绕华东“十四五”规划畅谈感想体会,共为华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李东海指出,学习党史要把握主题主线、主流本质,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主动学,不要被动学;要系统学,不要孤立学;要突出主线学,不要盲目学;要带着问题学,不要脱离实际学。
  李东海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出忠诚品格、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思路办法、学出信心决心”四个方面的成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发攻坚克难的力量,奋力创造良好的经营业绩,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李东海要求,广大青年要抓住时代机遇,勇担历史使命,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希望在青年,油气田发展壮大的希望在青年。青年同志要不负韶华,在油气田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坚定信念,锤炼品格,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深入基层,成长成才,注重学习,提升能力,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续写新时代青春建功的精彩篇章。
  专题党课之前,会议对油气田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砥砺磨炼、拼搏进取,为推动油气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委监督部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出席活动。
                                                                          (崔璟  王曦)

信息来源: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