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油气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吕新华一行到华东油气分公司延川南工区调研

        4月26日,华北油气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吕新华,首席专家兼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克智一行到华东油气分公司延川南工区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临汾煤层气分公司总经理蒋永平从气田基本情况、主要技术进展、降本增效做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气田概况和生产情况,向调研组讲解了气田富集高产规律、水平井钻井技术、有效支撑压裂技术、排采制度优化等技术进展,并就公司培养战略承包商、研制低压煤层气抽采装置、自制黄河沙支撑剂实现批量应用、引进电动压裂工艺等做法进行分享。
  调研组一行前往中心班站实地参观和了解现场设备管理、地面集输系统运行、固废处置、管线维护和销售管理等情况。在信息化指挥中心,吕新华对中石化首个信息化管理煤层气田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就信息化建设、降本增效做法、集输系统优化、钻井和压裂工艺创新举措等进行交流。吕新华表示,希望下一步就煤层气低成本高效开发、煤层气排采认识的新突破等技术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
                                                       (张道宏  郭豪杰)

信息来源: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