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碳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为持续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6日,液碳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液碳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邀请泰州市委党校教授进行专题讲座辅导,以不同时代背景的故事串联起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再现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的的光辉事迹。课程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故事生动,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为主,涵盖了党章、党内法规等,重点考察大家对党史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目的。
  液碳公司党委书记刘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杨玲)

信息来源: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