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工会将关爱送至最远班组

        7月11 -14日,泰州采油厂工会远赴南川东胜采气班站,看望泰州采油厂最远的基层班组,将关爱送出的同时倾听员工声音,了解员工困难,适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工作。
  气密性检测作为采油厂离家最远的一个班组,共有员工14名。2020年,为继续保障页岩气开发,班组全年累计完成页岩气工区技术套管和生产套管气密性检测施工46井次,共11770扣,发现并消除了不合格套管丝扣40扣,保障了套管柱的密封性和采气的生产安全。为有效做好气密扣检测工作,班组员工通过轮休假制度进行休假。
  在江苏工区,厂工会通过“走基层、访万家”常态化形式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让员工充分感受到企业的温暖。2021年,为将员工关爱做到极致,厂工会选择在高温季节走进重庆,从多方面关心员工的生产、生活,并送去高温慰问品。
  离家在外的员工纷纷表示:“有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干活的劲头更足了!”   

                                                                (顾斌)

信息来源: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