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4日,社区管理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会上,社区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经理朱振亚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论述,并讲授题为《从苦难走向辉煌的伟大征程---十二个真实感人的党史“红色故事”巡礼》的党课,随后,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重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所学、所感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研讨内容紧密实际工作结合,达到了研讨交流的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党史教育和中心工作、巡查整改等工作统筹谋划、融合推进,以社区服务质量和执行工作效率的“双提升”,凸显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思想提升、推动作风转变、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要始终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全体干部员工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推社区管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重温党的百年红色历程,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强化理论武装、淬炼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用党的百年艰辛奋斗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光荣优良传统砥砺政治信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砥砺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于萍)

信息来源: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