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合规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意识,营造“合规管理年”依法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构建合规文化建设长效机制,9月7-8日,油气田2022年合规管理培训班在陈武农场举办。

  此次培训设置了合规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及合同管理等课程,并邀请集团公司企改和法律部领导就合规的类型与发展阶段、形势与任务、实践与未来走向三个维度,以及组织体系、运行体系、保障体系三方面对“五位一体”法治合规管理体系的建设路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集团公司制度建设与管理工作概况进行了讲解。油气田企业管理部(法律事务部)就合同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CMIS系统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进行了集中解答。

  此次培训授课逻辑清晰、内涵丰富,案例生动形象,讲解深入浅出,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专业而又精彩的业务课。

  油气田各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合规专兼职管理员共计3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潘铁  徐永  李姣  汪智力)


信息来源: 
202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