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助力地方扑灭山火

      “报告,复燃情况巡查完毕,没有发现异常!”

  “好!各位兄弟辛苦了,早点休息!”

  9月7日晚9点21分,位于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水丰村1组的某山头突发山火,火灾位置距离工区胜页6平台直线距离300米左右。

  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生产指挥(应急)中心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值班干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通知负责胜页6平台施工的华东六普70826HD井队立即组织人员检查井场及生活区周边情况。

  地方消防车到达现场后,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和钻井队员工在灭火山路上四个台阶铺设五百米水管,并提供消防用水35方。

  10点零5分,历时44分钟,经过现场各方努力,山体明火被全部扑灭。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对山体复燃情况进行了排查。

   “真是太感谢你们咯!你们不仅提供消防用水,还帮我们铺设管线,你们真是好样的!”参与灭火的消防队员给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员工竖起了大拇指。               

                         何能举  周成香

      图为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员工帮助消防队员一起扑灭山火。


信息来源: 
202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