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对油气田HSE管理体系开展审核

资讯  根据集团公司2022年度HSE管理体系审核工作要求,国内上游HSE管理体系审核3组一行20人于11月7日-13日,对油气田开展体系审核工作。审核组通过资料查阅、访谈交流、现场检查、视频检查等方式,对油气田领导班子、主要业务部门进行了审核,抽查了油服中心、泰州采油厂和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的体系运行情况。

14日上午,集团公司HSE管理体系审核反馈会在泰州召开,审核组副组长、油田事业部四级协理员卢云之主持,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姚红生,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运海参加。

审核组对本次HSE管理体系审核情况进行了讲评,提出了整改提升建议。审核组强调,要带好头、做表率,勠力同心推进体系走深走实;要善策划、强支持,立柱架梁确保体系保障有力;要动真章、求实效,常抓不懈力促体系行稳致远;要夯基础、补短板,守正创新推动体系持续改进。

姚红生表示,对审核组提出的所有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要对照问题抓整改,按照建议抓落实,举一反三抓提升,着力提高HSE管理水平。

姚红生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稳政治责任。将安全环保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HSE工作抓细抓实,牢牢守住安全环保红线底线。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不符合项整改。以整改工作作为推动HSE管理水平提升的切入点和落脚点,落实责任、强化督办、举一反三,切实抓好不符合项的整改工作。要是以优异的HSE业绩,保障油气田高质量发展。强化HSE分委员会责任落实、推进HSE体系有效运行、加强承包商直接作业环节监管、夯实安全“三基”管理基础,切实将审核成果转化为油气田HSE管理水平的提升。

   (宋振)

信息来源: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