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直通车” 拉近服务距离

“帅垛现场巡检班反映,员工宿舍过道多处粉刷层脱落严重,活动房地板塌陷严重,顶棚及门窗漏水,部分宿舍门窗损坏严重,存在安全隐患,极大影响了员工的日常生活。”

“我们办公楼的纱窗坏了,夏季蚊虫多,都不敢开窗通风,没有纱窗的日子脑壳疼啊。”

日前,泰州采油厂基地管理中心走进一线基地,倾听职工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回去后我们立即商讨措施,尽快给大家解决方案。”

   这是泰州采油厂基地管理中心后勤“直通车”服务基层的一个场景。“直通车”开到哪,意见建议听到哪,事关职工群众的问题解决到哪。帅垛现场巡检班新职工调入宿舍不够,海安生活区洗漱间内部设施破损严重,草舍食堂操作间墙面瓷砖空鼓开裂、地面瓷砖破损严重等问题,都通过“直通车”得到了解决。今年以来,基地管理中心组织党员骨干现场走访48次,听取职工意见23条,意见答复率100%,建议落实率100%。

  上半年,围绕职工“医食住行”,基地管理中心加大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力度,以职工满意为导向,转变观念、创新模式,以激发党员和干部作用为抓手,每月以党员骨干带队开展基地后勤检查的形式,畅通职工生活需求和问题反馈的渠道,生活后勤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不断提高。

  一次基地后勤检查时,基地管理中心在基层班站食堂设备运行情况检查中发现,一些食堂的微波炉存在加热时间长、员工使用不便捷的问题。在对其他班站食堂进行排查的过程中,发现有的食堂还未配备微波炉。针对这些情况,基地管理中心立即联系采购部门,将12台崭新的微波炉送至五个基层班站食堂。

  生活后勤“直通车”受到基层班站和一线职工的欢迎。大家反映,“直通车”拉近了服务距离,提高了服务效率。

 王芳

信息来源:编辑:姚鹏  审核:崔璟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