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因为有你

工程公司

南京片团员

研究院包饺子

表演节目

打扫卫生

按摩

献血

捐衣物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华东石油局青年志愿者组织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当新时期的“活雷锋”。
  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坚持集体无偿献血是老试采大队的光荣传统,至今已连续坚持15年,累计800人次献血超过22万毫升。3月2日,油服中心、油恒机关的小伙伴们响应团委号召去献血,累计献血2600毫升。
  3月4日,泰州采油厂帅垛党支部的青年志愿者前往溱潼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孤寡老人送去水果、大米、油及生活用品。
  3月5日,华东石油局局机关及研究院、工程院志愿者参加江苏省团委2018年“三·五”青年志愿者主题日活动,展示交流志愿服务项目。泰州采油厂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泰州市福利指导中心看望孤儿,给孩子们送上衣物、玩具、生活用品和小礼物。研究院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青年楷模"专题团日活动,学习观看《雷锋档案》纪录片,组织志愿者到热河街道康寿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表演节目、包饺子,送上美好祝福。技师学院志愿者走进瓜洲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曹巍  杨月娟  刘娇  兰天永  崔璟  顾俊  蒋夏妮

信息来源: 
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