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发扬优良传统

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技师学院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研究院实验中心员工献花致敬

液碳公司员工在纪念馆前合影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
  3月29日,临汾煤层气分公司组织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和团员青年40余人,到位于山西侯马的彭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廉政教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4月3日,液碳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先进员工代表到如皋市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4月4日,研究院实验中心组织党团员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意志”的教育活动。研究院物探所开展“家书祭清明,一字抵万金”主题活动,以读家书、写家书的方式追思先人。技师学院组织学院团员老师和青年学生到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通过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厅、观看教育片等方式,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廉政建设。
  参加学习教育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繁荣安定,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革命先辈的历史功勋,永远值得铭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前行。
                                                                              文冠宇  卞红松  吴海军  杨玲 曾隽  孙婧槐  许家梁

信息来源: 
2018-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