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油服中心南川试气作业项目部向全体员工发出“光盘行动”倡议。员工纷纷在微信平台打卡接力晒空盘照片, “一较高低”。截至8月31日,已有近70名员工参与活动,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实际行动对“舌尖上的浪费”说不,真正成为节约行动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图为南川试气作业项目部开展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杨怀超 摄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25日,泰州采油厂在机关食堂开展“倡导光盘行动,反对铺张浪费”主题签名活动,培养员工节约习惯,倡导文明健康饮食文化,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文明风尚。
  图为签名现场场景。
                                                                      王芳 摄

信息来源: 
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