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领导节前看望慰问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

姚红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1月27日,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姚红生看望慰问大病员工和离休干部季新明、黄成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饮食起居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祝愿所有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图为姚红生(右一)看望慰问离休干部黄成富。      

云露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1月27-30日,春节前夕,局长、总经理云露一行到部分单位开展调研。期间,他到泰州采油厂班站、研究院实验中心、技师学院、物供中心等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猛参加部分单位调研慰问。

图为云露(右三)、杨猛(左三)看望慰问帅垛班站干部员工。

王雯节前看望慰问患病员工和家属

    1月28—29日,局总会计师、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雯先后到泰州、南京慰问泰州采油厂、油恒公司、局机关患病员工和家属,在表达组织关心和慰问的同时,送去新春祝福,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安心养病,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好关心关爱工作。

图为王雯(左二)慰问油恒公司大病员工。

王运海到延川南工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1月27日,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运海一行深入延川南工区延1驻地3号班站、W148平台施工作业现场,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强调要节日期间做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同时嘱咐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图为王运海(左一)在延1基地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杨猛看望慰问技师学院员工患病家属

        1月29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猛来到技师学院员工宋红军家中,看望慰问患病家属,了解治疗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杨猛鼓励患病家属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配合治疗,早日将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杨猛同时要求学院用好帮扶、救助政策,让员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图为杨猛(右一)看望慰问技师学院员工家属。

何希鹏到南方工区调研慰问

        1月28日,分公司副总经理何希鹏一行到南方工区调研,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何希鹏来到风险探井阳页1HF井、胜页9-6HF井及东胜脱水站现场检查,了解生产情况,要求做好重点井测试评价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强调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员工和探亲家属关心关爱,欢度祥和节日。

图为何希鹏(右一)看望慰问页岩气公司页岩气采气班(站)值班员工。

                                                 姚鹏  沈志军 张道宏 耿捷 朱峰 何能举 顾俊 李培 

信息来源: 
20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