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两学一做”微党课比赛落下帷幕

本报讯  10月11日-12日,油气田“两学一做”微党课比赛在研究院落下帷幕,来自油气田12家单位的32名选手按照处级、科技和普通党员三个分组,进行了党课交流。经现场评委打分,最终研究院何希鹏、采油厂高蓉、技师学院冯静怡分获处级、科级及普通党员组一等奖。局党委书记郭彤楼为获奖人员颁奖。

郭彤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体现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理解。对于下一步工作,郭彤楼强调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将学习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作为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不仅要将精神学深学透,更要将学习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保持党员本色。以学促行,做到学做结合,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

二是要围绕扭亏脱困开展学习教育工作。油气田扭亏脱困研讨工作会刚刚结束,针对扭亏脱困工作,各单位要积极研讨,建言献策,党员同志要将先进性体系到企业的扭亏脱困工作中。

三是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党员要有规矩意识,作为党员,就是要在企业困难时期亮出身份,增强党形象和威信。

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以女排精神为榜样,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充分发挥好带头人的作用,率先垂范,主动作为,为企业扭亏脱困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 
2016-11-03